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招聘公告
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2019-11-07 来源: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打印本页

一、部门简介

南通大学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是全国最早的校地合作廉政研究机构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凝炼出廉洁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廉政文化和廉洁政治与政府治理四个研究方向。目前中心的《廉政文化研究》杂志、“反腐倡廉南通论坛”、“江海廉政大讲坛”等平台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品牌效应日益显现,有力地促进了学术研究、学术交流和成果转化,为党的反腐倡廉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现中心因发展需要,特向国内外招聘有志于从事廉政理论和实践研究的博士或教授。

二、岗位需求

招聘岗位:专职科研人员

三、招聘要求及待遇

(一)综合排名世界前200强高校或学科排名世界前50位高校(研究所)的博士(后),或学校特别需要且业绩特别优秀的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已具有副教授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未具有副教授职称的,可聘为校聘副教授(聘期3年),实行结构性工资,安家费、购房补贴40-50万元,科研条件经费人文社科类4万元。

(二)近3年取得优秀业绩的博士(后),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可根据承诺完成任务情况,申请聘为校聘副教授(聘期3年),实行结构性工资。安家费、购房补贴30-40万元,其中海外高水平及双一流大学(学科)博士40万元,其他30万元;科研条件经费2万元。

特别优秀者,可破格申报教授或直接认定为教授。

、报名方式

1.有意应聘者,可直接递(寄)送或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提交应聘材料。

2.应聘材料:①学历学位证书②身份证③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应届生)④科研工作经历与成果⑤个人发展规划(工作、学习与生活)⑥主要资格证书和主要证明材料。请提供以上材料复印件(扫描件),并在面试时提供原件。

3.请在应聘材料或邮件主题上注明“应聘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成云雷

电话:0513-85012530;13814625937

邮箱:lzwh@ntu.edu.cn

官网:http://lzwh.ntu.edu.cn/main.htm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10号楼313室

邮编:226019


 
版权所有: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联系电话:0513-8501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