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韩方一行来校考察南通廉政研究中心工作
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2017-05-19 来源:廉政文化研究中心打印本页

  5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韩方莅临我校,就南通廉政研究中心工作进行考察。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校长程纯分别会见了韩方一行。

  韩方代表市纪委感谢我校对南通廉政研究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研究中心成立十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韩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坚定的政治勇气和担当精神,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南通市纪委和南通大学早在十年前就具有高度的政治敏锐和开拓创新精神,倾力打造出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有机交融相得益彰的合作平台。十年来,研究中心砥砺奋进,取得了较为丰硕的理论和实践成果,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韩方对研究中心今后的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问题意识,提高破解能力;二是紧扣南通实际,提高服务能力;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多出精品力作。韩方表示,市纪委将不断加大对研究中心的建设力度,并为理论研究工作者提供赴基层挂职等实践锻炼机会。 

 成长春代表学校感谢市纪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的指导和对研究中心工作的支持。成长春指出,南通廉政研究中心走过的十年,是我党对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认识不断深化、实践不断推进的十年,是南通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重大成就的十年,是我校努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推进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十年。成长春勉励研究中心工作人员要认真领会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新任务、新特点,加强理论研究;要紧密结合南通实际,认真总结南通党风廉政建设的先进经验;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能力素质,为廉政理论研究和党风廉政建设实践作出应有的贡献。 

 程纯指出,南通廉政研究中心十年来取得的成绩顺应了时代要求,凝聚着各级领导的关怀,充分展现了校地合作双向促进的优势。程纯表示,在市纪委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中心的发展,在现有基础上不断推进“五个一”平台建设,争取更大的成绩。  

在校期间,韩方一行还专程看望了校纪委办、《廉政文化研究》编辑部工作人员。市纪委副书记顾保红、市纪委宣传部部长季锡平陪同考察。党办,纪委、监察处,校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菁)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会见韩方一行。 

 

校长程纯会见韩方一行。

 
版权所有: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联系电话:0513-8501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