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纪委副书记顾保红一行来校专题调研
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2016-12-14 来源:廉政文化研究中心打印本页

2016年12月13日上午,南通市纪委副书记顾保红一行来校专题调研南通廉政研究中心工作。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校长程纯会见了顾保红一行,感谢南通市纪委对中心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建设好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2016年度南通廉政研究中心的工作情况,并提出开展中心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的初步设想,一是举办第九届“反腐倡廉南通学术研讨会”;二是举办第十七期“江海廉政大讲坛”;三是举办《廉政文化研究》杂志出版发行交流会;四是举办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成果汇报会。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顾保红副书记提出,一是要及早谋划学术研讨会,确定主题,启动各项筹备工作;二是建立“大讲坛”主讲专家库,持续扩大讲坛的社会影响力;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廉政文化研究》编委会通稿审稿机制,适时推出杂志APP,提升杂志的专业化水平;四是加强研究中心自身建设,按照研究中心原有组织架构,调整相关人员。顾保红副书记代表南通市纪委感谢我校党政对南通廉政研究中心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市纪委将全力做好组织协调和保障工作,在双方合作共建中取得更大的成果。

南通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周斌,南通市纪委宣传部副部长冯平平陪同调研。南通大学纪委、南通廉政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联系电话:0513-8501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