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纪委高竹莲一行来访
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2015-06-03 来源:廉政文化研究中心打印本页

62日,榆林学院纪委办公室主任高竹莲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南通廉政研究中心主任彭怀祖热情接待了来宾。

彭怀祖代表学校欢迎高竹莲一行来校访问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和学校二次党代会确立了“跨江发展、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发展战略,以及南通廉政研究中心在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取得成绩,客观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理论研究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廉政理论研究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高竹莲介绍了榆林学院和榆林廉政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我校发展以及廉政研究中心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今后加强两校廉政研究机构间的交流合作。双方围绕廉政理论研究和服务地方党风廉政建设实践等方面展开了交流。

纪委办南通廉政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版权所有: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联系电话:0513-8501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