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廉政研究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2019-09-21 来源:校内通知打印本页

919日下午,南通廉政研究中心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南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桑建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主持会议。

浦玉忠充分肯定了我校纪委及研究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纪委及南通廉政研究中心今后在工作中继续坚持按规矩办事、按制度办事,充分发挥好纪委的监督职能和廉政研究中心服务反腐倡廉建设实践的作用,努力把科学研究、基地建设、廉洁教育与学科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奋力开创廉政研究工作新局面

桑建美表示,通过校地双方多年的共同努力,研究中心在理论研究、团队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丰富的成果。她对今后研究中心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规范开展工作;二是强化队伍建设,树立吃苦精神,加强组织纪律性;三是紧跟时代步伐,理论与实践结合,做好研究工作。

陆国平对研究中心下阶段工作目标进行了总体部署,强调今后工作中要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能力。

纪委副书记季红兵研究中心副主任成云雷《廉政文化研究》副主编王学青分别就我校纪委、研究中心《廉政文化研究》杂志等方面工作进行具体汇报会议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

杂志社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秀萍)

南通廉政研究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联系电话:0513-8501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