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云雷教授主编的《廉政微阅读》一书引起社会关注
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2015-03-18 来源:南通大学校园新闻网打印本页

3月15日,中纪委网站以“山东省纪委网站《一天e廉》栏目传递廉洁正能量”为题,报道了我校政治学院教授、南通廉政研究中心研究员成云雷主编的《廉政微阅读》在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一日e廉”栏目连载引起的热烈反响。

《廉政微阅读》一书2014年6月由山东人民出版社出版,自2015年1月16日起在山东省纪委网站 “一日e廉”栏目进行连载,每天选载一条,受到了读者的欢迎。该书共分“清廉为官”、“清白传家”等16个版块,每个版块由若干则小故事或精彩言论组成,每则约150字左右,篇幅短小而信息量大,语言简洁而趣味活泼。该书出版后,不少党政机关推荐党员干部阅读。

据悉,成云雷教授这方面的创作也引起了中纪委直属的中国方正出版社领导的关注,他应邀为该社主编的《世说廉语》一书将于今年上半年出版。

(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联系电话:0513-8501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