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廉政研究中心荣获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特别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2015-03-17 来源:南通大学校园新闻网打印本页

3月13日,南通市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南通廉政研究中心荣获2014年度南通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特别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南通廉政研究中心在市纪委和南通大学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服务地方,做优特色品牌。中心举办了“江海廉政讲坛”组织专家深入基层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与南通市纪委、港闸区纪委联合开展“南通市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行为规范教育研究”横向课题研究,制定了“南通市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行为规范”和教育评估体系实施方案,编写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行为规范”教育读本,为南通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和“三清示范区”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联系电话:0513-8501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