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总结新中国伟大成就和经验
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2019-11-13 来源:人民日报打印本页

  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等共同举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暨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日前在上海召开。

  与会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宏大的历史视野高度概括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重要意义,回顾了新中国70年创造的伟大成就,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未来。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把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历史。广大科学社会主义理论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新中国成立70年的伟大实践和成就,深入研究科学社会主义基本问题,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版权所有: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联系电话:0513-8501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