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大脚板”走一线
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2019-08-27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打印本页

  “大脚板走一线”是扎实作风的具体体现。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一线,用“钉钉子”的“大脚板”坚决破除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纪检监察干部走村入户,深挖细查扶贫项目资金落实分配中的贪污侵占、截留挪用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纪委监委 朱红亚 摄)    

  新疆阿瓦提县纪检监察干部走进海尼古丽·阿布拉家,宣讲国家政策并走访群众身边的“微腐败”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瓦提县纪委监委 仵永博 摄)

  海南省琼中县巡察干部走进什也村槟榔地,与村民面对面交谈,发现群众身边的“蝇贪蚁腐”线索,摸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 黄详缨 摄) 

  浙江省开化县纪委监委结合今年查处的扶贫领域、民生领域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进行摸排了解。(浙江省开化县纪委 张伟 摄)  

  广东省封开县大洲镇纪检监察干部走进东畔村,以沉入一线、下访到村等方式,收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线索。(广东省封开县纪委监委 郭建光 摄)            

  四川省彭州市纪检监察干部走进三界镇方义村,与群众共唠家常、共选辣椒,靠前收集基层干部慵懒怠政、消极应付等阻碍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问题线索。(四川省彭州市纪委监委 刘朴 摄)  

  云南省大理市纪委监委干部走进建档立卡户家中,排查帮扶部门政策不落实、承诺不兑现和挂钩干部挂而不联不扶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深入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云南省大理市纪委监委 杨润富 摄)

  湖北省宣恩县纪检监察干部走进晓关侗族乡,以走访座谈、民意调查、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了解产业发展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湖北省宣恩县纪委监委 余艳芹 摄)      

  福建省南靖县纪检监察干部在百香果种植园了解惠农政策、项目、资金等落实情况,严查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福建省南靖县纪委监委 陈跃虹 摄)


 
版权所有: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联系电话:0513-8501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