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廉政研究中心组织召开 《廉政文化研究》杂志办刊研讨会
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2017-11-03 来源:廉政文化研究中心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廉政文化研究》杂志的学术影响力和办刊水平,11月3日下午,南通廉政研究中心组织校内专家围绕“新时代背景下如何提高《廉政文化研究》杂志办刊质量”进行研讨。市纪委副书记顾保红,校纪委书记陆国平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从刊物的发展目标、学术定位、学科依托、体制机制、栏目设置、经费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陆国平感谢与会专家长期以来对《廉政文化研究》杂志的关心和支持,充分肯定了专家们提出的建议,对进一步提高杂志办刊水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紧跟形势,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开设专栏,及时刊发学术界最近研究成果;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制定科学可行的五年规划,全面提升杂志的学术层次和办刊水平;三是要创新思维,创新举措,主动作为,大力培育优质作者群,不断拓展优质稿源;四是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联系电话:0513-8501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