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廉政研究中心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2018-04-25 来源:廉政文化研究中心打印本页

4月24日下午,南通廉政研究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南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方,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桑建美主持。

浦玉忠在充分肯定南通廉政研究中心2017年度工作成绩的同时,就研究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站位,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二是坚持“顶天立地”积极服务地方党风廉政实践;三是坚持高点定位,着力打造新型智库。浦玉忠指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给廉政理论研究和廉政研究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廉政研究中心既要立足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际,着力研究亟待解决的理论问题,同时也要充分发挥廉政研究中心的作用,积极回应和解决地方廉政建设实践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一步提升学术层次和服务能力。

韩方表示,十年来,通过地校双方的共同努力,中心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理论研究、团队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学术成就,在全省甚至国内享有一定的声誉和地位。韩方就今后一个时期继续做好廉政研究中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感,牢牢把握中心发展面临的新机遇;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拓展中心理论研究的新视野;三是注重成果转化,充分展示中心亮剑发声的新形象;四是深化改革创新,积极构建放大中心优势的新机制。

陆国平回顾总结了廉政研究中心2017年度取得的成绩并对廉政研究中心2018年度工作进行部署。陆国平强调,廉政研究中心应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市纪委的新要求,在南通市委、市纪委和南通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将研究中心的工作做实、做优、做强,进一步提升研究中心在全国廉政建设中的贡献率,提高研究中心在全国廉政研究机构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奋力开创廉政理论研究的新局面。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南通廉政研究中心事务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廉政文化研究》编委会和编辑部成员名单调整方案,以及南通廉政研究中心经费管理办法,讨论了中心2018年度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

南通市纪委、南通廉政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陈菁/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南通廉政研究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讲话。

南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方讲话。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作工作报告。

南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桑建美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联系电话:0513-8501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