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任命陆国平同志为我校纪委书记
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2017-07-04 来源:廉政文化研究中心打印本页

7月4日上午,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来校宣布中共江苏省委任职决定,陆国平同志任南通大学党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调研员王荣才同志宣读省委决定。校党委书记成长春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程纯,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全体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王荣才简要介绍了陆国平同志的相关情况,并传达了江苏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金波对新任领导干部提出的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勤于学习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敢于担当尽责,激发干事创业动力;三、要善于团结协作,增强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四、要严于自我要求,维护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王荣才希望陆国平同志深入学习提出的四点要求,并希望我校领导班子关心和支持陆国平的工作。

陆国平作表态发言。陆国平表示,坚决拥护中共江苏省委决定,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将不辱使命,恪尽职守,履行职责,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期望。陆国平进一步表示会尽快进入角色,勤勉进取、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在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秉持勤学、务实、团结、廉洁的作风,为不断推进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最大的努力。

成长春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成长春表示,坚决拥护中共江苏省委对陆国平同志任职的决定并感谢省委对我校工作的一贯支持。成长春简要介绍了三年来,南通大学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发展、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情况。成长春希望陆国平同志能够尽快进入工作角色,重点抓好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和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这两项重中之重的纪检工作。

程纯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中共江苏省委对陆国平同志任职的决定,并对陆国平同志重回通大工作表示欢迎。程纯认为省委的任职决定顺应了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也赋予校党政领导班子新的历史使命,这必将进一步加强校党委领导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南通大学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抢抓机遇、奋发图强,不断推进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校报实习记者 张莉丽)

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来校宣布中共江苏省委任职决定。

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调研员王荣才同志讲话。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作表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程纯作表态发言。

纪委书记陆国平作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联系电话:0513-8501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