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南通廉政研究中心年度工作会议
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2017-04-05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打印本页

3月29日,市纪委召开南通廉政研究中心年度工作会议。市纪委副书记顾保红、南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应中简要回顾了南通廉政研究中心十年发展历程,在充分肯定2016年度工作成绩的同时,就研究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凝心聚力,进一步放大中心效应;二是紧密合作,共同打造学术家园;三是精心谋划,着力办好系列活动;四是牢记使命,不断提升队伍素质。

顾保红对南通廉政研究中心工作提出了“务实、坚守、创新”的总体要求,并提出具体希望。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引领,以共赢的思路续写合作新篇章;要坚持需求引领,以前瞻的思考拓展研究新视野;要坚持业绩引领,以优秀的成果对外展示新形象;要坚持机制引领,以有力的举措注入发展新动能。顾保红表示,市纪委将与南通大学共同努力,地校携手推动廉政研究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6年度南通廉政研究中心工作报告,并就2017年度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由市纪委常委周斌主持。市纪委宣传部、南通廉政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联系电话:0513-8501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