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廉政文化研究所组织专家服务地方民主政治建设
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2009-11-17 来源:廉政文化研究中心打印本页
   应海安县纪委的邀请,59日,校纪委组织我校7名哲学社会科学博士、教授赴海安参加海安县域民主监督理论与实践专题研讨会。
   近年来,海安县在畅通民意表达渠道,推进民主监督制度方面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强化实践、注重实效,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他们的做法得到江苏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冯敏刚的充分肯定。海安经验,迫切需要专家学者在理论层面进行总结、提升。我校专家围绕民主监督海安模式,民主监督制度安排、工作机制、监督形式、监督范围、检查考核,体制内监督与体制外监督、海安民主监督特点、特色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这次活动也是校纪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我校哲学社会科学人才优势、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一次尝试。据悉,近期,校纪委还将组织部分专家赴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就创建“最廉洁企业”进行专题研讨,为地方发展提供理论支撑。(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联系电话:0513-8501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