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书记王正宇来所专题调研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2009-01-21 来源:廉政文化研究中心打印本页

2009年1月13日,中共南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正宇一行来我校专题调研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顾晓松,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银男,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礼宾出席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研究所的目标和功能定位、研究方向、研究平台、研究重点等话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取得初步共识。

   王正宇对南通廉政文化研究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说,今后,研究所要围绕“扩大影响、提升层次、打造品牌、多出成果”进一步展开工作,办好刊物、网站和论坛,团结一批知名专家学者,培养一批相对稳定的学者队伍,展开更具影响力的活动,努力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中有影响、在全国反腐倡廉建设中发挥作用。
下载该文件:/lzwh/uploads/1.doc


 
版权所有: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联系电话:0513-85012026